[Mr.⍺動手做] 想變仙女身材就是要吃這個!健康低卡木瓜紅龍果優格盅


大家有沒有被首圖的木瓜跟紅龍果優格盅驚艷到阿! 這是鮮女小編用來自嘉義中埔的產銷履歷木瓜和紅龍果做成的喔! 讓我先賣個關子,等等再跟大家介紹要怎麼做美美的優格盅,先讓我來為大家介紹木瓜跟紅龍果對身體究竟有多健康吧!


紅龍果健康小百科

紅龍果據說是一種可以越吃越瘦並且越吃越美的水果,他本身具有低脂肪高纖維以及低熱量的特性,還富含美白皮膚的維生素C。對於想要減肥又想要變美的水水們就是要多吃紅龍果啊! 如果有便秘問題的朋友們也絕對不能錯過紅龍果,他具有潤腸的功能,早餐來一杯紅龍果牛奶一定讓你暢通一整天。紅肉紅龍果還含有一種最特殊的成分-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種純天然的抗衰老營養素,對身體具有排毒、解毒的功能。紅龍果的好處真的多到說不完阿~~~
但紅龍果本身屬於偏涼的食物,這邊也要提醒胃不好還有剛好適逢月經來的女生不太適合吃太多紅龍果喔! 



木瓜健康小百科

木瓜被稱為“百益果王”,從名稱就可以知道木瓜對身體有多健康了!大家可能會覺得木瓜吃起來很甜,熱量一定很高;但其實不然,每200公克的木瓜,熱量居然只有80大卡!而且他也是低GI的減肥好食物喔! 其實木瓜跟紅龍果有很多相似功效,他們都富含維生素C、具有整腸功能、對身體可以排毒。兩種水果都是非常厲害的減肥聖品,但木瓜含有一種特別的“木瓜酵素”,他是最好的蛋白質分解酵素,可以幫忙人類分解肉類蛋白質,飯後水果吃個木瓜可以幫助腸胃消化,就算吃得很油膩也可以覺得無負擔。木瓜酵素也能幫助分解皮膚面的老廢角質,所以也很常常應用在化妝品以及保養品中喔!

了解到木瓜跟紅龍果對身體的好處,鮮女小編就要來教大家做超簡單美味又美麗的木瓜跟紅龍果優格盅囉!

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吧!



做優格盅的材料非常簡單,我們總共準備了下列食材(大家都可以替換自己想裝飾的水果喔!)

1.紅龍果
2.木瓜
3.龍眼
4.新鮮藍莓
5.無糖希臘優格
6.藍莓果醬
7.麥片


老實說,做優格盅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大家要有的只是創意!!要有把優格盅裝飾得美美的無限創意! 只要先完成下列2個簡單的前置動作,就可以開始裝飾屬於自己的健康優格盅囉!

Step1: 將木瓜及紅龍果洗淨並對切,並挑掉木瓜籽及取出紅龍果果肉(要記住不要把皮切開囉!)
Step2: 將優格與藍莓果醬混和


以上兩步驟完成後就可以開始裝飾囉! 就先來看看鮮女小編的作品吧~~
大家如果也有嘗試做優格盅也可以分享給我們看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