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動手做] 鮮女教你3分鐘完成健康低卡地瓜薯條! 不要再吃無聊的蒸地瓜了!!!



大家知道便宜又好吃的番薯對身體有那些好處嗎? 除了吃完會一直放屁之外,番薯對大家的身體可是一級棒的!大家快聽我娓娓道來番薯的健康小祕密!
吃番薯既可以排毒又可以抗癌,完全就是最便宜的健康保健食品!
那地瓜究竟有哪些營養價值呢?
1. 讓人頭好壯壯的鈣質
2.  讓你耳聰目明的β-胡蘿蔔素
3.  可以增強記憶力的葉酸
4.  讓你皮膚水噹噹的維生素C

是不是現在才知道原來吃地瓜對身體有那麼多的好處!!在這邊還要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們今天介紹的金山紅肉地瓜含有更多的β-胡蘿蔔素,同時水分含量也特別高,口感綿密甜度又高,完全是地瓜界之王阿!!

接下來就來看看鮮女小編教大家用最簡單的方法做出健康好吃的的瓜薯條吧!!




要做出這道健康又好吃的地瓜薯條非常簡單,我們只要下列食材就可以完成囉!
  1. 金山紅心地瓜
  2. 歐尚蛋黃醬
  3. 歐尚特級初榨橄欖油
  4. 玫瑰鹽
  5. 迷迭香
廢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開始吧!!


拿到新鮮的地瓜我們當然要先把他洗的乾乾淨淨,再來就丟入滾水中煮個3分鐘吧!
煮3分鐘的用意是讓地瓜先呈現半熟的狀態,之後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在烤箱裡烤囉!


拿出煮的半熟的地瓜後,趁熱把他切成條狀,就像我們平常吃的薯條一樣!大家注意!! 地瓜皮擁有很多膳食纖維同時也具有非常多的營養素,大家記住千萬不要把皮丟掉拉!!


放進烤箱前的地瓜先依序淋上橄欖油、玫瑰鹽以及迷迭香香料。看看這金黃色的地瓜,再加上撲鼻而來的義大利香料味,是不是很期待我們等等就要出爐的地瓜薯條?


把地瓜放進烤箱烤15分鐘囉!




來來來!快來看看出爐後的地瓜薯條~~ 沒有油膩的油炸感,只有烤箱烤出來的獨特焦脆感。入口即化,甜而不膩的地瓜,讓你吃的心理甜滋滋。想要模仿歐洲人吃薯條,一定要記得沾上歐尚的蛋黃醬!甜鹹甜鹹的交錯感,讓地瓜薯條又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了。

看完了全部的步驟是不是想要馬上試試看啊!如果還有不了解的地方,下方有鮮女小編示範的完整食譜影片連結可以看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